Andy的独身时刻

咸鱼写手励志拯救世界
私人领域

昔日cp变成仇家我也很难过啊! /论坛体/

※论坛体

※晰哥单身设定

※轻微过激引战言论


是我

关于嘎子给大龙的第三次表白我可能要过点日子再写了

写一篇点点甜的深呼晰论坛体做补偿吧

希望那些恶评真的能消失

嗯…没屁放了

例行笔芯♡



「昔日cp变成仇家我也很难过啊」




梅溪湖论坛>同人区


1L 楼主 悲伤逆流成河


如题


明明知道已经发生一个礼拜了但我还是好难过


梅溪湖的水,我的泪。


2L 你真的要冷静


楼主冷静


遇到这种事情我们梅溪湖姐妹也都很难过


3L 哭辽辽辽


呜呜呜呜呜


4L 改革春风吹满地


????


楼上请不要集体打哑谜,我们村里刚通网


5L 楼主 悲伤逆流成河


我需要一个平静的讲解员,我不想回忆起那段悲惨的往事


6L 我是个莫得感情的讲解员


我来了


是这样的,前些日子晰哥在微博发了自己结婚的消息,然后就炸开锅了。


7L 好惨俩男的


等等我们rps粉丝不是不上升正主么?


8L 我是个莫得感情的讲解员


我们氧气女孩都是有修养的,晰哥结婚这种事是不会伤害到我们的。


问题在于公布完消息的第二天晰哥和深深就被某平台邀请做双人直播了,你是不知道老舞那骚话说的,一点都不像一个已婚人士。


9L 改革春风吹满地


敢问说什么了?


10L 骚话宝典


我给你举几个栗子


“没有你在我过得一般般”


“我洗香香去接你啊”


“诶呦我的小百灵儿啊~”


11L 好惨俩男的


我要改名了,好骚一男的


12L 骚话宝典


讲真我觉得老王的眼神要把深深看穿了,明明深深一个劲躲结果还是被强迫对视


老王真不愧营业员。


13L 改革春风吹满地


我还是不明白,老王舞得狠说话骚也不是一天两天了,怎么突然就翻车了呢?


14L 啧啧啧


问题出就出在前一天老王刚刚公布他结婚了啊姐妹!这个时候老王不应该和正室一起把之前没秀过的恩爱都秀完么?而且这个时候聊骚正室看了应该不会好受吧。


15L 小星星


对啊单身的时候怎么撩我们都不介意,但是这都有家室了…


16L 楼主 悲伤逆流成河


楼里真是我这个礼拜见过为数不多的冷静姐妹们了,现在两方毒唯往死里刚,我怀疑我进的不是饭圈,我进的是雷区。


17L 改革春风吹满地


exm?所以两波粉丝因为几句骚话就反目成仇大打出手了?


18L 你真的要冷静


姐妹你这是跟不上改革脚步啊。后来,也不算后来,直播第二天,两个人去录一档综艺,有个传pocky的游戏,本来是安排深深和另一个新人嘉宾站一起的,结果老王硬是挤了进去,和深深站在了一起。


19L 我是个莫得感情的讲解员


然后老王和深深就在队尾,传到他们的时候pocky也就大拇指那么长,老王还扣着深深脑袋让他接。


20L 啧啧啧


据现场姐妹发来的五个不同视角的视频,深深应该是有推老王的,但是……【无奈】


21L 小星星


所以啊粉丝就炸锅了,说老王强行凑cp蹭热度不啦不啦一大堆以及各种恶评我不想转述。


还有替晰哥申冤的总之乱的不行


22L 柠檬柠檬柠檬果


啊……我的深呼晰啊……


-


29L 楼主 悲伤逆流成河


?怎么回事?前面楼呢?我不就去上了个厕所么?


30L 发帖千万条


涉及恶意辱骂,已删除。


31L 乖巧又可爱


果然有管理员的地方是最后一片净土了。


32L 啧啧啧


怕不是CO和SO₂又开麦了。


33L 改革春风吹满地


??????????


34L 青青草原


知道了,你村又没通网


众所周知,你前cp深呼晰粉丝叫氧气O₂,现在O₂大部分都变成某方的毒唯了。


具体演变方式↓


深深=S


深深+氧气=S+O₂=SO₂


晰哥=C


晰哥+氧气=2C+O₂=2CO


所以现在深深毒唯叫SO₂,晰哥的叫CO


35L 妙啊


这名起的真好,一个比一个有毒,一个比一个上头。


36L 好惨俩男的


这年头没点初中学历都不敢出来追星。


37L 你真的要冷静


这个楼真是净土,我不想退出了,一退又都是骂声。


38L 啧啧啧


所以这事能怨谁,怪老王舞得太狠还是粉丝太急?


39L 傻白甜


我倒是觉得老王没什么可洗的,明明有家室了还一个劲舞,刚公开完都不消停。


40L 青青草原


就当晰哥还想着给我们氧气发糖吧……


-


50L 楼主 悲伤逆流成河


我真是不能去厕所,一去就他二大爷的能吸来一批毒唯。


怎么?他们窥屏监视老子啥时候上厕所么?


51L 小星星


果然大家的本质是沙雕网友还没变。


52L 走在最前线


各位……微博又炸锅了……


53L 改革春风吹满地


咋了,恶评出圈了么?


54L 柠檬柠檬柠檬果


哟姐妹通网了


55L 改革春风吹满地


是啊9012年了。


56L 楼主 悲伤逆流成河


怎么?


54L 走在最前线


深深发微博了 老王点赞了


55L 你真的要冷静


行了这都正常操作,怀疑深深是晰哥特关也不是第一天了。


56L 我是个莫得感情的讲解员


不,还是我来吧。


深深发了宣传新歌的微博,新歌…


是和晰哥的合唱


然后晰哥赞了这条微博。


57L 乖巧又可爱


我猜老王在酝酿骚话


58L 司马缸砸缸


但是你们不觉得深深的文案也很奇怪么,什么叫“一个和意想不到嘉宾的迟到合作”,这个嘉宾可真是太意想不到了。


59L 傻白甜


讲真这个意想不到真的不算引火烧身么,之前虽说是两个人的事但是骂声明显都指向晰哥,深深这么一搅和…过不了几天就又炸锅。


60L 走在最前线


不用过几天,已经热搜第二了。


61L 柠檬柠檬柠檬果


氧气女孩就当深深是心疼晰哥分担骂声吧…卑微吃糖…


62L 好惨俩男的


我微博已经卡机了,全是恶评。


63L 楼主 悲伤逆流成河


我觉得我是时候去上个厕所了


-


72L 楼主 悲伤逆流成河


我他妈说什么来着,这帮小兔崽子就是监视老子上厕所,我一走都出来了。


73L 啧啧啧


突然笑了


74L 骚话宝典


老王骚话酝酿出来了


“不是意料之外,应该是情理之中”


75L 司马缸砸缸


????


我怎么有点找不到头。


76L 哭辽辽辽


呜呜呜


77L 小星星


话说你们真的都没去听歌么?


抛去一切不看,他俩的合作曲我真的能听一年。


78L 青青草原


听了,觉得又该有恶评了。


79L 骚话宝典


这歌是深深和晰哥自己作词啊


“耗尽半生只为与你相见”


“与你相安,所及之处无所求”


“唯你足矣”


80L 啧啧啧


这什么神仙爱情语录


81L 楼主 悲伤逆流成河


言情小说都不敢这么写。


行了,这歌评论区不能看。


82L 走在最前线


姐妹们,深深回晰哥微博了。


“怎么情理之中了,你讲理嘛?”


83L 改革春风吹满地


完了今天不是周客服营业了。


84L 骚话宝典


又回了


“我哪里不讲理,我就是理”


王老舞骚话真的可以出书。


85L 柠檬柠檬柠檬果


这俩人是把微博又当微信私聊了?


不过深深是真的想和晰哥谈开么,这个谈话好危险。


86L 司马缸砸缸


深深又回了


“呸”


87L 妙啊


真是,言简意赅。


88L 骚话宝典


“那我去干点讲理的事”


?????


89L 小星星


我ball ball他们有话好好说,我真的不会阅读理解。


90L 楼主 悲伤逆流成河


我这会打死不上厕所


91L 走在最前线


卧槽姐妹们看微博


92L 改革春风吹满地


啥玩意一惊一乍的


93L 啧啧啧


卧槽……


94L 我是个莫得感情的讲解员


王晰:那就听我们小深深的讲理呗。@卡布叻_周深[图片]x9


95L 傻白甜


妈耶真是真的结婚证结婚照?????


晰哥深深?????????


96L 妙啊


合着他俩这是给咱们下套呢?


97L 我是个莫得感情的讲解员


卡布叻_周深:好啦让我这个伶牙俐齿的客服来解释一下吧,我和晰哥扯证啦!本来商量好要公开的,结果晰哥偏要皮这么一下……emm没想到直接炸锅。我已经替你们教训晰哥了!


王晰:所以,我们的定情曲你们还喜欢么?


98L 柠檬柠檬柠檬果


我是谁,我为什么这么酸。


99L 改革春风吹满地


我比较好奇那群毒唯怎么办……


100L 楼主 悲伤逆流成河


不知道,我上厕所回来了,没有毒唯,证明都灭绝了。


101L 傻白甜


楼主开心吗 没人窥屏你上厕所了。


102L 司马缸砸缸


不管怎样兜兜转转深呼晰还是真的


103L 小星星


念念不忘必有回响,同人区开始发喜糖了。


104L 你真的要冷静


等我,给我留块柠檬味的。


105L 乖巧又可爱


我爱的cp变成了官配还官宣了 幸福了姐妹们


106L 哭辽辽辽


呜呜呜妈妈我爱的cp成真了呜呜呜


107L 楼主 悲伤逆流成河


笑,都给我笑!今天我非要举国欢庆!


108L 啧啧啧


祝晰哥深深幸福吧 先前的恶评都烟消云散


——此楼已封——

评论(4)

热度(25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