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y的独身时刻

咸鱼写手励志拯救世界
私人领域

「今晚来我家」丹狐校园paro

※丹狐校园paro
※still优秀教师丹x不良少年狐
嗯依旧是后续x 我爱校园pa
在我文里老丹就是接吻狂魔 每天不亲亲小狐狸就不开心x
每日撩狐(1/1)
两篇前文走链接
https://mish-cw.lofter.com/post/1e6d6312_11501b82
https://mish-cw.lofter.com/post/1e6d6312_1163231b
链接不好使看评论
依旧求评论 会回复的x 爱你们( ˘ ³˘)♥





丹尼尔和鬼狐在除他们以外无他人的办公室里大眼瞪小眼,两双金色的眼睛就这么互相看着,谁也不说话。
月考成绩在月考后一天就下来了,作为学生家属(bu)他很有必要关心一下自家小狐狸的学业情况。
然而看到鬼狐五科不及格的成绩时丹尼尔的笑容还是僵在了脸上。
而且丹尼尔觉得我好歹也是你数学班主任你数学给我考个位数你真的大丈夫???
丹尼尔深呼吸几次,捏了捏眉头,看了看不停捏衣角的鬼狐
“晚上来我家”
鬼狐瞪大了眼睛
“补课。”
晚上鬼狐极其不情愿的按照丹尼尔给的地址敲响了他家的门。路上鬼狐想了一万种举报丹尼尔的方法但后来都被他自己否了。
毕竟以后还要靠丹尼尔养着自己,现在让他丢了工作自己岂不是要陪着他喝风??
忐忑不安的鬼狐敲响了门,不一会门开了。
门里站着他再熟悉不过的丹尼尔老师。
“进来吧”丹尼尔牵着小狐狸进了屋,鬼狐在门口换好鞋环视着四周。
他开始怀疑丹尼尔是个富二代了,如此大的客厅让鬼狐觉得他在这来个360°回旋翻转完全没问题。
“看什么呢”
丹尼尔看着愣在原地的小狐狸笑了笑。
“没……”
讲真平时西装革履的丹尼尔鬼狐见多了,不过家居服的他鬼狐还是第一次见。圆领衫下面明显的锁骨和隐隐透出的肌肉线条在鬼狐脑海挥之不去。以及平常不戴眼镜的他架在鼻梁上的眼镜。
犯规了,老师。
鬼狐随着丹尼尔走到书房,在一路上经过三个卧室后鬼狐更坚定了丹尼尔是富二代的想法。
“练习册,卷子拿出来”
鬼狐红着脸拿出了个位数的卷子和几乎空白的练习册。
即便丹尼尔事先做好了心理准备看到这个景象还是气的心绞痛。
扎心了老丹。
“我给你从头讲,好好听”丹尼尔一把摸上了鬼狐的头,因为鬼狐头发太软丹尼尔还趁机多揉了两下。
鬼狐扭过脸点了点头
时间就在丹尼尔给鬼狐讲题的过程中过去了。
“先列解析式…然后代h…把已知量带进去…求a的值…”
鬼狐一会看看丹尼尔的侧脸,一会看看题,一会看看表,一会再看看丹尼尔,看他轻启的嘴唇,专注的眼神。
虽然鬼狐一直认为丹尼尔颜值不低,但是这么近距离一看还真的是……
好看。
鬼狐默默把这危险的想法收起来,继续听丹尼尔讲课。
“听懂了么?”丹尼尔转过头,恰好对上鬼狐直盯他的目光。几秒的对视不长也足以让鬼狐红透了脸。
丹尼尔摘下眼镜,随手翻开练习册勾了几道题递给鬼狐。
“练练”
鬼狐借过练习册凭着刚才的记忆写着,丹尼尔坐在一旁以一副老痴汉呸模范教师的模样看着鬼狐。
当鬼狐终于把几道题写完递给丹尼尔时,已经九点多了。
丹尼尔拿起笔判了一下,颇为欣慰的笑了
“虽然还有瑕疵,但是有进步”说着又摸上了鬼狐的头。
丹尼尔抬头看看表,又看看窗外,见时间不早了,起身对鬼狐说
“你怎么回去”
“…打车”
“这么晚了…”丹尼尔走到鬼狐面前
“你住下吧”
鬼狐的大脑当时经历了当机重启刷新又当机的过程,这算同居么???自己和他发展有这么快么???
“反正明天周末”
“这么晚了你回家不安全”
“我可是人民教师不会干丧尽天良的事的”
“都确认关系了你害羞什么呢”
本来已经平静下来鬼狐一听到“确认关系”这四个字之后脸又腾一下红了。
“确…确认什么关系了…”
“恋人关系啊”
丹尼尔笑笑,蹲下亲上鬼狐的额头
“我的小狐狸♥”
tbc

评论(5)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