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y的独身时刻

咸鱼写手励志拯救世界
私人领域

【凹凸片场你不知道的99件事】(0~33)


※拍摄片场paro
※伪官方
※注定是个坑
※作者有病系列
※cp滤镜注意 少量瑞金/凯柠/丹狐

---------------






-0-
我是瓶九,叫我小九就好。
我是凹凸世界拍摄组的一名后勤人员。在这样一个后勤人员比主演少的摄制组,从我拿到后勤人员工作证的那天起我就仿佛拥有了日天日地日空气的能力。
俗话说独乐乐不如众乐乐,我既然在这里被当大熊猫一样照顾那么我也应该谋求福利为大家。
那么就让我来为大家扒一扒凹凸片场的那些事吧
-1-
首先我很佩服导演能找到戏里戏外一样基的一群演员们。后来编剧告诉我其实不是导演选角好,其实是他完全按照主演的性格写的剧本。
哇那你很棒棒哦
-2-
我们组的造型师是个奇女子,因为剧里的造型尤其头发都是她一手造出来的。
于是我不止一次看见她跑到导演办公室问“导演发胶钱可以报销吗”
-3-
以及在设计角色服装的时候恰巧嘉德罗斯在组里上演实体版大闹凹凸,于是编剧就把他和某种灵长类动物和某个以灵长类为原型的古典神话英雄结合到了一起。
后知后觉的嘉德罗斯直到现在还因为没看过西游记而被他的语文老师骂。
-4-
人物介绍的身高体重都是真的,比如说嘉德罗斯160的身高和130的体重。
然后格瑞就说他有三十斤的肉都长在脸上。
然后他们就每天在戏外打架
然后导演就给他们加了很多对手戏
欣慰的是每次演到这他们的感情都很投入。
-5-
格瑞是个真面瘫,基本上可以24小时保持一个嫌弃脸不变。
但是有个例外,金
他可以让格瑞下30度的嘴角变成下45度。
-6-
格瑞也不知道自己的应援色为啥是绿的,自己不就是拿了把原谅斩嘛真的是。
但是导演曾经悄咪咪告诉我他其实想把格瑞头发染成绿的,结果被造型师阻止因为她说像一颗移动的芦荟。
-7-
金帽子的奥妙和你们想的差不多,但不是长上去的,是拿小卡子别上去的。
-8-
据说当时凯莉还特意送了金好几个带小蝴蝶结的粉色卡子
-9-
紫堂的眼镜和金的帽子差不多是一个道理,但是之前导演曾经想把鬼天盟的面具也设成一种特殊能力叫宇宙黑洞,来掩饰紫堂不摘眼镜的问题,但是导演怕麻烦,索性不写,嘻嘻。
-10-
凯莉我们私下里都叫她凯佬,因为她在安莉洁来剧组探班之前都是我们cp饭的第一情报源,手机里1000多张劲爆照片,不过小柠檬来了之后基本上1000多张照片都是她。
-11
我们几乎已经习惯了每天吃狗粮的日子,每天和发胶相依为命。
-12-
剧组为了让我们融入剧中,把钱全换算成了积分,平均一元二十积分。
有时候导演会中途坑坑没脑子的人比如算术不好的嘉德罗斯,导演经常一瓶可乐卖他150积分甚至更多。
但是数学不好的罗斯一直以为很便宜。
-13-
所以我们常常谴责导演不能这样,起码要去坑坑成年人,比较有成就感。
导演看了看雷狮天天耍锤子的样子怂着摇了摇头。
-14-
也不是导演不怕嘉德罗斯,而是雷狮毕竟是个海盗,人家也是有职业道德的,积分,只进不出。
-15-
我们每次都会总结每个角色在组里花的积分,我带入到剧中想了想,如果格瑞把买牛奶的积分省下来,雷狮把喝酒撸串的积分省下来,卡米尔把吃蛋糕的积分省下来,凯佬把吃棒棒糖的积分省下来——他们怕会是大赛并列第一吧
-16-
嘉德罗斯不服,嘉德罗斯不说
他悄咪咪抱怨如果他把导演坑他的积分省下来他就可以秒杀这群渣渣。
-17-
由于发胶的开销导致我们剧组除了鬼天盟们多一身袍子之外其他人都是一人一件衣服。
于是就出现了格瑞冰山半截袖罗斯火山围围巾的美谈。
-18-
说道鬼天盟,由于没那么多群演所以大部分鬼天盟成员是我们拿衣架子撑的。
-19-
鬼狐其实不是你们想象的那样,他不是狐狸,是只猫
-20-
好吧上一条我编的……鬼狐其实比你们还不想戴面具披披风,因为会压到耳朵和尾巴,特别疼。
-21-
我经常会看见鬼狐一个人悄咪咪地跑到角落边擦眼泪边揉耳朵。
-22-
我试过去偷拍的,不过每次都会遇到同样去偷拍的蛋妮儿。
哦不,丹尼尔x
-23-
丹尼尔里面的布条其实是我们去某个警局找的人家不要的警戒线。
-24-
雷狮的锤子一开始是我们拿泡沫做的,可是雷狮这兔崽子贼皮撅折了好几个,后来道具组生气了,给了他一个重金定制的实心大铁锤,据说含金属量高达66.6%
配着还有一张卡片
“皮啊,你不是皮嘛!撅啊!”
道具组爸爸,黑了。
-25-
雷狮海盗团的日常就是:逗狗,搞事,吃蛋糕
当然最后一项负责人是卡米尔
红绿灯三人组的日常就是:搞事,欺弱,找格瑞
最后一项主负责人是嘉德罗斯
-26-
格瑞的那把原谅斩也是泡沫做的,可是人家老实,没惹道具爸爸生气。
-27-
我跟你们讲惹到惹到道具爸爸你就完了,他精通大赛所有参赛者的元力技能。
-28-
也不是我吹,光大罗神通棍,他一下就能搞出四五个。
-29-
看见没有嘉德罗斯,谁才是渣渣。
-30-
其实社会斯巴达是小斯巴达们的大哥,而且他对自己出场晚戏份少抱怨很久。据说他们家四个他是妈妈最讨厌的那个,因为生他那么老大个他妈差点累死。
-31-
我们剧组穷啊,钱都花去买发胶了。所以大部分打斗戏份都是实拍的。
包括最后鬼狐飞走的戏份,而且那段导演不满了很久,所以拍了好几次。
鬼狐欲言mmp又止,可能导演以为他是九尾狐有九条命。
-32-
艾比和埃米俩人的呆毛固定一次要废掉一罐发胶,所以他们借此登上了片场开销最多演员榜榜首。
-33-
为什么发胶这么贵呢,因为导演看开支太大眼看要破产于是选择去讹演员。
一罐发胶值多少钱大概什么概念我给你举个例子就知道了,一罐发胶够格瑞喝两个星期牛奶,够雷狮撸半个月串,够卡米尔吃一个月蛋糕。
看,是不是很好理解。

评论(4)

热度(18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